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BODY WORK --回溯身體記憶 10/4/2018

這是我在參與的其中一項計劃--為期四個月的駐場,於 流白之間 Blank Space Studio 和三位不同界別的藝術家進行實力和探索,期望在不同的藝術媒介當中反照到自身的盲點。在走到第三年的路上,不能說是迷失,但我知道要更把所謂劇場和舞蹈推得更遠,我們就不能原地踏步。

而我就在這裡出走。

從暖身開始感受身體的控制。

然後閉目的練習中打開身體的多重感官。有人能夠憑著書的氣味準確辨認自己在空間中的位置;有人想像自己被帶到狹窄的長廊之間;有人的身體無法完全信任對方的帶領,每一步的重心都無法向前傾;有人有觸碰與引領的過程中想起兒時的經歷,然後牽起無法辨別的情緒。

參與者:黃飛鵬、黎振寧、余偉聯、小寧

地點:流白之間

日期:2018-4-10,晚上八時

Follow us on https://www.facebook.com/participatorytheatreproject/?fref=mention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