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2018 Review


2018年以香港比舞 開始,到日本宮崎,法國,福岡演出,然後到澳門與詩篇舞集 Stella & Artists 進行《世界(曾經)是平的》排練。同時做香港藝術節的外展教育項目。及後開展為期四個月在 流白之間 Blank Space Studio 的 觀。聲。陣 To Behold To Voice To Remap 駐場計劃,發展了一系列關於影像與自我對話的探索。然後是Passoverdance 新約舞流年度制作Maze2 的排練。

半年就這樣過去,下半年主要在做《世界(曾經)是平的》在不同地方的演出,帶著回聲摺疊 到 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中於 Dance Base 做了十二場的巡演,接著去了德國的Tanzmesse,然後就是連續個半月在歐洲的駐地共同創作項目 Icodaco -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Dance Collective,最後在波蘭完成了作品 it will come later 的首演。十二月回港,準備今年的項目,不停的開會討論,辦了兩天工作坊。

今年的事沒有2018年多,於是也就放慢腳步,每步都穩定而專注地走。新的方向,也就期待著。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