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phototropism 02

不加鎖舞踊館與法國勒拉佛爾諾曼第國立舞蹈中心開展了超過一年的研習和排練,與編舞家Emmanuelle Vo-dinh共同完成了去年對我們四位香港舞者而言一個非常重要的作品--《西門說》。無論過程又或是作品都為我們帶來了完全不同的視點和藝術高度,即使是演出後過了一年,當中還是有很多靈感帶著我們走進下一個階段的表演與創作。而不加鎖舞踊館決定讓我們四個又再次聚在一起,把我們對那次合作的收穫抽絲剝繭,重新整理出我們創作的起點和脈絡。

當大家都開始談及「research」、「探索」、「作品的發展期」時,很多時候都在自己的圈子裡面作嘗試。今次的舞蹈再生計劃嘗試從大眾,或更廣義的舞蹈群眾開始,從去年十二月,每月一次公開工作坊,包含身體課和創作研習。雖然打從一開始到現在只有一位有專業舞蹈背景的朋友曾到訪,但我們在當中找到與所謂「將來可能」的觀眾不一樣的連結。從他們身上看到題目於背景各異的身體中如何被汲收和詮釋,於我們也是新的體驗。那些從他們身上看到的熱情和找到的溝通無疑是難得的。

而在這兩個多月過後,我們嘗試從工作坊中收集回來的素材整理,於今個星期六作一個小小的階段性呈現。在這次旅程中定下一個小小的終點,在到達前最重要的還是途中有盡情地玩過一趟。

日期:19/5/2018 (六)

時間:2, 5, 8pm

地點:不加鎖舞踊館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14892048887379/

照片:Chou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